終究還是受不了
呼吸不到一點空氣
到底要我怎麼做
你才願意不要用如此濃密又邪惡的濃霧籠罩著我的周遭?

試著逃離一切 試著抽離自己
但即使
我小口小口地呼吸
我縮著身子想要讓自己顯得小小的
不被任何人注意
你卻仍是視我為眼中釘
彷彿我的存在就危及你的生命

表面上活潑開朗的拉攏著我
暗地裡卻是費盡一切心機找著我的小尾巴

好可怕好可怕
如何能走出這恐怖的叢林

我的存在如此礙眼
那你又何苦
緊盯著我的一切讓自己痛苦????

你的話語如此傷人
那我又何必
凝視著你的城府讓自己心寒???

所以我試著
試著找到那僅存的一點氧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Havana 的頭像
    LoveHavana

    LoveHavana

    LoveH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