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的存在能如此刺眼
可是
為什麼要這麼在意我的一切
為什麼要放大一切的小舉動

有點可悲 其實
但是我看透了這一切
也許
就讓她發洩她的不滿
就讓她投射她的怨恨

我就默默地承擔吧......
我想我
夠堅強

也許我努力
就可以看透這一切了

因為我還有好在意我的人
好關心我的朋友
心裡還是會暖暖的
即使我以為我的心早就結凍了
希望
我可以走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Havana 的頭像
    LoveHavana

    LoveHavana

    LoveH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