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雪莉從今天開始就一直叫我女王
她說這是期間限定的稱謂直到我生日結束
莫名地令人發噱
不過TNTB的存在確實陪我走過好多人生的大風大浪
(Steven看到這邊又要說我講這樣風塵味很重了)

今天莫名地開始懷念起一些過去的時光
人好像都會這樣 總是不懂得珍惜當下
老是在失去或過去了之後才頻頻回首
感嘆當時的美好
不喜歡也不希望自己成為這樣的人
卻似乎不可避免的陷入雙魚座的悲劇輪迴裡
我不要當雙魚座了啦厚厚厚
很吃虧的星座氣鼠我了

但是今天莫名的交集讓我好吃驚
沒想到真的是這麼好意思的人
那我該如何是好呢?
只能像貝貝說的:放馬過來吧
不然能怎麼辦呢?
只希望和貝貝一樣厲害就好了....

對呀 這些人都是老師呢
我想 可以學到好多東西
如果 我僥倖存活地下來
一定 可以成為厲害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