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心情特好
雖然好多瑣碎的事纏著我
可是好開心好開心 打算積極努力向前

上班前接到猴子的電話 沒想到他那麼有心
等到他生日真的要給他一個surprise了
他用心做的喵喵相框我打算放在公司
因為每每看到她 彷彿就能給我力量
就像阿酒給我的波提獅 努力的抬起頭迎向陽光
謝謝大家給我的鼓勵和支持

一大早第一封潘潘的簡訊 我很感動
一定的 我們都要比去年更開心

後來接到貝貝的包裹
郭耀倫呀你的演技也太差了吧~不過沒想到是貝貝寄的~
不過香水真的是很實在
我想我這輩子香水都用不完了...
但我好愛你們喔我親愛的朋友們

下午的驚喜是親愛的小千帶著所有的助理和angel jill一起上來
即使是只有一根蠟燭我真的都會很開心的
但千千卻買了一個不甜的咖灰蛋糕只怕我不吃
把肥胖拋在腦後努力吃了個精光只為了小千千的心意讓我好感動
不知道幾年了 沒有在生日吃過蛋糕
有點熱淚盈眶的fu
但我會努力~~~~千千你說的我都知道
謝謝你們

還有一整天看到的MSN匿稱 首先是吳凱文 真的讓我老淚縱橫阿
還有阿季 以馨公主 小當家
還有我最最最親愛的深情咖趴呢steven
還有接到我最最親愛的ㄤㄟ鄭雪利的信
還有我感動到翻天的把拔的深情告白
還有大舅的熱情來電與大姐二姐的祝福

msn祝福的各位 我就不細數了
謝謝你們
我會努力的
Thank you all my beloved on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