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裡或MSN space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裡orMSN留言通知對方一你被點名了,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到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謝謝凱文點名我的幸福

好久沒玩這種遊戲了 偶爾也該返老還童一下...
也許最近的我可能很需要得到幸福

1.容不容易茫和空腹有關聯嗎?
無關(因為對本人來說心情糟不糟比較是個重點 雖然空腹多少會影響,這事我想點我名的人最瞭了)

2.最近最鬱悶的事?
一直遇到player 重點是自己太笨耳根子又太硬聽不進忠告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默默關注,但近期走的運都是很不可能的對象會主動來招惹我

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酒量似乎頗好但太愛記仇
a. 即使再忙碌再疲憊仍舊喜感十足
b. 雖然髮線一點也沒有後退卻有居安思危的精神
c. 勉強算是耐施的人雖然嘴巴很利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我那很三八又文謅謅的把拔和很好意思的哥哥和對我很好的內涵掛崇青與兩隻瘋狂鬼壓床的胖貓
以及subway的好友們(當然包括tntb與阿酒小潘潘)

6.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被愛(但以雙魚座的犯賤死個性 通常會戲劇化的愛人)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高中時的狠勁以及壯士斷腕的決心

8.你的夢想是什麼?
給我老爹他想要的生活以及讓他開他喜歡的車

9.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改變一切,成為搖著尾巴張大眼睛默默等候的忠犬八公
(也曾不畏懼社會眼光> <)

10.你希望可以遇上什麼樣的人成為你的另一半?
Who could have the key to my soul...

11.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不一定 但是我是超容易心軟的人 超級吃軟不吃硬

12.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目前沒有
但以過去的經驗 他們的共通性就是有我做不到的超級好意思

13. 如果時光能夠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什麼也不會做 不想特別改變什麼 頂多會呼當時很機車的哥哥一巴掌提醒他以後也是替代役的命

14.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自以為酒量很好的替某人檔酒 結果只落得一個瘋狂記憶裂痕的下場
(壞了我保持良好紀錄的美名)

15.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能三不五時和好朋友聚聚,重點是身邊不要有很好意思的人

16.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優柔寡斷+飛娥撲火(這是哥哥說的註解)

17.請寫出你最近看過\聽過\吃過,最值得推薦的○○○?
看的:書_沒有耶怎麼會降子
看的:電影_ The Holiday
聽的:Maximilian Hecker的Infinite Love songs
吃的:NY Bagel
喝的:Lamborghini + Strawberry Mojito

18.最喜歡自己哪一點?
隨時可以放空的專長,但有時過了頭變成tntb口中的三失老人

19. 身為一個部落客,你認為寫網誌你得到了些什麼?
低調中但求明哲保身,但有時老被看穿,不過可以紓發一下壓力與心情挺好的...

20. 最喜歡的工作?
希望將來有天能與tntb開間lounge之類的 反正現在八低尬都有了

根據此遊戲規責,我將以下面的問題,替換第1題(你寫BLOG的FEEL乾我啥事呢?):
幸福和環保有關聯嗎?


國王下山來點名,點到誰誰就要在你的blog上回答摟 (我好幼稚唷):
深喉嚨史帝分, 八低尬鄭雪莉, 陳貝貝,最愛的老頭知叔公,姐妹同心齊力斷金妹妹,
一樣擁有小熊一隻正妹阿酒,很愛王彩樺這位太太小潘潘,一起合購一起敷臉好姐姐崇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