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彩虹最短的捷徑 我希望我這次沒有走錯路
相信我自己有可能 相信這樣子應該會比較好
從一開始直到現在 沒有打算要把握住些什麼
所以也許不會失去 因為放開心胸把自己放空
也許無意間我就會發現彩虹

遊戲沒什麼不可,我贊成遊戲,『如果我可以用一種遊戲的方式去嘗試,但保證不觸及靈魂的深處,讓比較保守脆弱的我也同樣體會到...的深刻樂趣…』

所以
Auf Wiedersehen almost lover.


完全不愛了的那人坐在對面看我
像空的寶特瓶不易回收消滅困難
秋天的哀愁 / 夏 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