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了自己的家
卻停不下腳步 也放慢不了步調
只覺得非常的焦慮
還是失眠了所以在早上四點時開始在家裡上上下下徘徊
不知能做什麼
不想看著一直被放寬的電視營幕
只好開著跑的不是很快的老爺電腦
久久沒用的windows xp令人有些陌生又有些熟悉
而它也似乎感染了我的焦慮而有些不受控制
時而快時而慢的處裡速度讓我更加恍惚
怎麼辦?

瘋狂咳嗽的哥哥讓我覺得好不容易脫離的菌人生涯
似乎在之後的清明佳節裡將會捲土重來
小王阿你可以不要整死自己的妹妹嗎?

昨天發現了原來自己已成為謠言的主角
令人吃驚的公司八卦無遠弗屆程度
真的很想知道是誰在散步這個消息
被愛德蒙下了生來註定低調不下來的註解
我想我只能大笑
沒想到在放空失智帶菌的同時 竟還有辦法不低調
我想這都是命

高雄的眼鏡店真的很有人情味
原本只是想進去問一下很厲害的隱形眼鏡
沒想到年輕老闆超級敬業又熱情的
鼎中路的眼鏡行那麼多 偏偏走進了那間
而又偏偏老闆的taste超不錯 店裡進的框我都好喜歡
要是沒有fake的疑慮的話 他的框真的超多耶
也有我很喜歡的viviene westwood
迫不及待想試試新買的隱形眼鏡了
要是超讚的話我以後都要回來補貨了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