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了高雄整個熱到一個翻天
黏膩的天氣和多日的失眠使我對於朋友邀約興趣缺缺
只是已經好久好久沒看到姿了
再加上前一個週末因病而沒陪姿去動物園深感愧疚
於是還是約了出來聊聊天
沒想到意外地見到了琪琪
而與郭耀倫注定失約的約會竟然也同時成立了
好久不見的老朋友们
讓我好懷念高中的生活
各自的經歷各自的體驗都讓彼此不太一樣了
不變的是我仍舊可以因為姿而笑到流眼淚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常常與老友相見歡阿~~~~~~~~~~

今天中午同時接受到了老爸令人啼笑皆非的質疑
心機很重的他竟然偷看了我的簡訊
只能說這老人家真的很會來陰的
還好我也不會很在意要隱瞞他些什麼
不過
這幾天驟然改變的態度讓我真的還不是很能適應
可是
密集頻繁的訊息與電話讓我真的還很受寵若驚
到底會如何呢

人真的很有趣
明明是認識了一陣子的朋友
卻可以變得如此不同
我想就只能wait and see啦

Hello Stran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