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約而同的都面臨了交叉路口
又加上很都好的遇上了卡枚基颱風肆虐的高雄
回來後大大的生病發炎了一場
連脖子都轉不太動淋巴左右各腫兩丸
我只能說我最近這陣子以來是怎麼了
我只是想要低調好好過日子
卻大小病痛接連不斷的來
但是我有好多關心我的朋友们
親愛的你們~謝謝'
我知道我老是讓你們擔憂
一下憂鬱一下低落一下搞失蹤一下又沉默
最常做的事應該就是放空了吧
但謝謝你們每每老是會拉住我問我好不好
我這外強中乾的爛身體我真的也很惱怒
但是最近能生的病我都生了
以後相信會相當有經驗
有想問病痛的可以來問我一下

當了幾次的高鐵飛人只覺得高鐵真的是用錢再燒
時間真的是可以用錢買到的

貧窮的人似乎就沒有選擇權只能用時間和生命來交換
面對我自己都不知道結果出來是好是壞
而如果有了我真的要嗎我真的開心嗎
如果沒有我還是被困在困境中但我擁有我現在身邊的一切
這好令人兩難
想到我頭都要暴了
坐在高鐵上 想到我如果選擇了離開這條路
眼淚就一顆一顆掉下來
這些人這些地方這些場景 我要怎麼能夠 就此放下
但我都想的好早 一切尚未有定論
我卻早已慌了陣腳只因為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怎麼樣好
我只想緊緊抱住親愛的你們
告訴你們
謝謝
而我真的就是這麼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