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要到了 可是今年我沒辦法回家 因為沒有補假
真的是很懊惱因為我已經被中秋要烤肉的這回事制約了
雖然不喜歡某些家庭聚會的尷尬 可是少了好像也沒過節一般
其實好想去河堤放煙火看著遠方發呆。
其實好想要坐在草地上看的星星滿月放空。
可是可是,
強颱要來了怎麼這麼糟糕~
辛樂克你很不識大體耶!! 要來不來的有沒有這麼不乾脆...
最討厭你了。雖然我對以往的颱風一向沒有感情...
但你不讓我放煙火不讓我看滿月我真的很不滿
有可能星期天天氣晴嗎................
昨天哥哥回來而約的出一張嘴大聚會感覺很熱鬧
很有大家庭的感覺呢,但是真的老了,不能再吃吃到飽了,
吃一吃覺得好累內~
希望大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中秋節快樂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