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又失去了打網誌的fu,我也不懂我怎麼了...
從上個星期突如其來的case接洽讓我覺得人生太奇妙,
可能是因為太久沒動腦了一直當個小廢柴,
再加上,
自從考完toeic就不斷退化的英文能力,
讓我第一次著手時焦慮指數暴表,一度覺得很灰心,
也覺得脖子因為緊張也連帶著肩膀舊疾暴痛的,
有一種我就快要中風的感覺,
專有名詞還有特殊領域的東西真的是令人一個頭兩個大,
還好,
我沒有放棄,也還好,
我的google和查詢能力還handle的過來,
迅速的把東西交出去,
一度,
很擔心對方的反應會是失望和不滿意,
沒想到星期五中午就默默的出現在網站上,
這樣的肯定讓我對自己又重拾了些許信心,
但是沒有得到口頭上對方的feedback畢竟仍十分不安,
想著,
這星期也許就沒有新的case沒有email了....
但其實在不知道報酬再加上工作十分困難的狀況下,
等待的心情其實十分矛盾,
默默的又接到了不一樣新的挑戰,
中文網站英文化真的十分困難,
開始幫忙才發現好多網站的缺陷和雙語的重要,
又是一個焦慮指數暴表的一週,
這次的程度讓我惡夢連連,
可是,我接到了肯定的電話,
成就感,是的,我得到它了。
好久沒有被肯定我都要忘記辛苦努力後得來的一句做的很好的甜美滋味。

身邊的朋友因為報酬不確定的狀況都覺得要我問清楚,
可是,我自己很清楚的知道我想要獲得的其實不是金錢,
主要的目的也是想測試自己的能力,自己能做到多少,
以我一個非英文本科系的人,再加上後來發懶一直荒廢,
想要給自己壓力,想要精進,想要保持住一定的水平,
想要讓自己的腦部活動,想要學習,
因此這個"課外活動"對我而言有好多其他意義.....
希望它能變成一個Routine.......

而我只能努力努力再努力,加油再加油,
另一個努力的事項我覺得我越來越不夠狠了,
也因此成效不佳,
只好讓它去了,最近要學會放寬心,
抓越緊的東西,有時候只會因為操之過急而毀了吧...

最近的運氣還是應該說周遭的氣的問題呢?
如果因此而遇到或認識新的朋友也挺好的,
現在才發現出了社會後人脈的重要,
想想,
我的小圈圈還真是小小小內~

那天吹著涼涼的風,伴隨著河岸的夜景,
突然覺得趕趕熱潮騎個腳踏車也挺好的,
雖然那車子真的是爛到不行,
但是從八里騎到關渡,也還算ok啦,
室內待久了真的很悶,出去走走真好:-)
也算是個運動嚕哈哈~
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