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想過也一再問過自己
我想要的是什麼?
但是到底怎麼樣是對的答案,誰也不知道。
陷入了史上新低並且最長的低潮,要說的能說的,
全都一字一句埋進了灰灰的心裡。

繼續的,持續的,聽到的那些話語,
如果這是你的目的,那,你成功了。
如果這是你想要營造的氛圍,那,
還真是令我身歷其境。
原來這一切每一步每一個一舉一動,都隱含了這麼多意義,
而再多的行為努力似乎也不代表或顯示出什麼。
最終的最終,只能說我好傻好天真。

而那些傾聽的耳朵們,謝謝,
其他任何話語都表達不出我的心情,
在我這麼無用呈現爛草莓狀態的時候,
還是有手伸出來為我遮住持續降下的暴雨,即使,
我的本質是如此軟弱而無法堅忍不拔,即使,
我那僅存的生命力是如此薄弱而不堪一擊。
謝謝。

有人告訴我,結果或路線一樣就好了,何苦,
想的這麼多,搞得這麼痛苦,又讓自己不可自拔,
而我,要怎麼學會,只看選擇性的一面,
是一個好困難好困難的事情,
悲劇性的性格,負面的想法,早已根深柢固,而能夠走下去的,
是唯一的堅強和倔強,逼著自己咬著嘴唇忍著眼淚,努力著。

不再,輕易的相信,
不再,直覺的訴說,

因為自始至終,你們,還是只在乎著自己。
就,公事公辦吧。

謝謝你們,讓我學會了不在乎,我連自己的存在都不在乎了,
我想,你們也傷不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