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早在首輪上映之時就很想看了
但礙於當時需要看完會開心的電影
所以還是避開了這部片
本來就知道會很沉重 本來就知道會很傷心
但安潔莉娜裘莉真的很會演 在這裡面
不再是為了露胸露腿露屁屁
這部片真的演到讓人心頭為之一振
也許是因為和她真實生活裡確實當了母親有關
也許是她真的能與片中角色連結
但這部片真的能讓觀影者揪著心屏息以待劇情的發展

既然是真人真事改編 也許就應該要忠於殘酷的現實
在真實社會裡沒有happily ever after
不會有唱歌的動物來幫助你 在危及的時候也不會有王子或騎士英勇出現
所以即使這麼清楚這些 卻還是希望在最後的最後能看到那麼一些值得
希望能給予這位勇敢的母親 堅強的女士一些feedback
是有好的結局的 對那位孩子最終回到家的家庭來說
他們的心情可以說是峰迴路轉 但對她來說呢
她好堅強 我只能一直感嘆這一點
有哪一位母親可以在經歷過這麼多之後
不是怨天尤人一再哭訴自己的遭遇
而是積極作為希望能抱持著一絲希望做些什麼直到她的孩子回家
在看到別的家庭的情況 她竟然是正向的抱持著希望
對於一個錐心刺痛的母親來說 她真的是非常偉大

每每看著這種電影都會讓人陷入好多真實面的情緒裡
是要自己珍惜自己所擁有並且更加努力
也希望並且期許自己真能有主角般的勇敢和堅定
只願這些喪心病狂的人能自我毀滅 那 就好了
不論是傷害小貓小狗小孩女性或弱小的人
我想 他們的腦袋他們的情感應該都與我不同吧
如何可以這樣殘酷的對待別人 我 真的不懂

很感謝我的家庭我的父母讓我變成現在的人
有同理心有同情心時常也許太過多愁善感
但我寧可讓眼淚氾濫也不願我成為冷漠無感的人

是好片
推薦大家去看
但我的心真的還是揪結著打不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