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都不妙的八八節 早知道就不要冒險回去了
沒想到南台灣這次這麼這麼慘
台北當時可還是第一個搶著放假的
真的是太無奈了
可票也還是早早就買好拿好了 要放棄也不是要怎樣也不是
只能說自己真的很無奈
但是看到屏東和台南和東部一些慘烈的狀況
只能說自己已經算是很幸運了
和那些有家歸不得或是死裡逃生的人比起來
我只是在焦慮著公事搞不定還有tracker要update的事
可見我的人生有多悲哀
在這樣的moment想到自己的價值只有這個
要擔心的事也只有這個
這樣子到底算什麼
是說自己成了龐大機器中間認份的螺絲釘
還是說自己已經渺小到什麼都不重要只剩下公事的功能?

這次回去只感受到沉重的負面氣氛
是說因為太無能為力 對於家裡的狀況
不能也幫不上忙也使不上力
只能對於疲於奔波的爸爸感到心疼感到抱怨
嘴裡憤憤不平的罵著沒良心的人不願出力的人自私的人
但也只能僅止於憤憤不平 我又能幫的上什麼忙
其實應該要學會什麼都不說的
可看著爸爸就是一股不甘心的氣衝上來
要說我平時是個小ㄋㄠㄋㄠ是沒錯可是對於在乎的人可是看的很重
要我挺身而出罵長輩也是可以
畢竟我真的看不起這種人
你要自私要說漂亮話要假裝場面人請你滾開
有種就白紙黑字把你那令人作ㄜ的話語一字一句寫下來
我什麼都不在乎只在乎你一再加重我爸的負擔
所以要我做什麼都可以 我已經不在乎的人我只當作是昆蟲

自私的人就贏了
會講漂亮話的人就贏了
會假裝做表面的人就贏了
這是什麼世界
如果真是這樣
那一切就再混濁一些好了反正是與非倫理道德早已淪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