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已經習慣了被誤解 排擠
卻仍拋不開我個性裡的劣根性
想不開的腦袋只能學著更放空自己
原本昨天想說去修個頭髮吧
想試著以撫平毛躁繁雜的髮絲
也撫平自己紊亂的心
沒想到一去卻變成了燙髮

才發現有時候不抱任何期望和改變
反倒能得到意外的收穫和心境轉折
雖然花了更多的時間與金錢
不過似乎得到些許心靈上的平靜

也許是因為和叔公在一起更能放鬆自己
畢竟是一起走過好多事的好友了
在面對這複雜的社會和人際關係之後
才發覺以前單純的同儕與友誼是如此珍貴

我發現以前我是如此愚蠢
怎麼會希望自己變得複雜而歷練
當初的想法只是不希望在受到傷害
但我發現我似乎與生不具有那樣的潛能
我只想要當單純的人
過單純的生活
生命裡有著我愛的家人 真正的三五好友 親愛的貓兒
那就夠了

不再強求什麼
只想當一顆晦暗的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