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有好多的過客

我想對任何人來說都是這樣子
只是這些出乎意料的轉折
有些是好的有些是不好的
晴天霹靂的打擊讓我的人生轉向
漸行漸遠的形同陌路讓我有些落漠
但這些離開我的人
同時
也讓部分的我離開了我自己

能讓我更珍惜留在我身邊的人

其實我好幸福 也應該惜福
我有緊密連結著的家人
年幼經歷過的創傷讓我們更照顧彼此
我有真心搏感情的好朋友
在我受傷害在我難過時
她或他願意為我造口業挺身而出
甚或只是一個溫暖的擁抱
不經意的出現探班
都讓我心裡暖暖的 因為我好幸福

怎麼能讓我遇到這麼好的這些人
雖然我也因為不夠堅強老是跌倒哭泣
不過他們卻一直在我身後

就讓過客成為過客吧
我只想留下讓我心頭颤動的重要他人們

親愛的 我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