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拿到的一首歌歌名,節奏和旋律都還挺喜歡的,
有一點Forsaken的感覺,主唱聲音挺特別的....
應該是既The Script之後新開發的樂團了,
雖然只聽過這個樂團"PaPa Roach"兩首歌,但就覺得好有味道,
震撼度雖不及Kid Rock感覺到搖滾真的不死,不會隨著歲月而老去,
但是卻莫名地對了胃口,就喜歡上了。

自己的劣根性,卻意外地發現,原來大家都一樣,而,
越來越懦弱的我在這樣的大環境下,說要被影響也太自命清高了,
但是越來越抵抗不了誘惑,舉例來說,
這星期就吃了兩次宵夜......而且是無敵肥胖的食物,
說是壓力大說是偶一為之的放縱但都在在顯示我的沒有自制力,
以前高中的我的狠勁在哪裡....以前連晚餐都不吃的狠勁在哪裡...
越來越把持不住,也對於很多事情的堅持漸漸放手,不好,這樣不好,
我也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有人和我提到孤獨,提到在當下有一種自己不屬於任何團體的感覺,
也因為漸行漸遠而感慨,雖然其實不是因為失去而落寞。
但我突然理解,原來我,在很多時候,挺享受一個人的孤獨。
因為我自己都不瞭解我自己了,又何苦要求別人瞭解,
因為我自己有著太曲折黑暗的部份了嗎...還是其實我就是這樣的孤僻...
不過我是喜歡的,喜歡某些時候朋友的陪伴。
在那樣嘻鬧的環境裡,也許身旁還是帶著孤獨,可是卻可以抽離一部份的自己,
讓自己融入在那樣的團體裡。
"孤獨乃是我自己的孤獨,而不是他的孤獨他那麼愛我的孤獨。"
想起了這首詩,我想,
如果要讓文字如此刻骨銘心,思緒也需如此翻湧,情緒也需如此錯縱複雜。

是我太貪心了嗎,所以耽於庸人自擾,還是,只是想要那麼簡單的東西,
我自己都不知道,所以只能告訴自己,一再的告訴自己.............

一心只想當個小廢柴,但身邊的人事物卻逼迫著我馬不停蹄,怎麼樣都離目標越來越遠...
但是彼此都面臨著壓力被這些現實往前壓著走,自顧不暇之餘也希望別成為對方的負擔,
所以開始收拾著,打掃著,把這些都拿起來放在黑暗裡的小盒子,希望再也別打開。
被一直堆積著的雜事羈絆著,被不斷增加的壓力推擠著,最後。
只想要Getting away. So......
Take me a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