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瘋了,所以只適合高手居住。
我不想跟隨這樣的遊戲規則,因此,只能,鬱鬱寡歡。

除非我也跟著放掉自我原則思想和初衷,也許,
我就能和他們一樣活的好自在。
可是我好像也沒有這麼高尚,也許好多方面也都被覺得很糟,
不知道為什麼烏雲罩頂,不知道為什麼窮途末路,也許,
我應該要餓其體膚,才能苦其心志,才能懂得箇中真諦。

好煩喔,怎麼會這樣子,要馬什麼事都沒有
不然就一切的事都卡在一起,就是一個煩燥和不開心。
沒有第二句話,對於那些屁事情我的反動就是這樣子,
不會增加也不會減少了,反正心知肚明就好。
我不想管了,一切都讓他去好了,而我,到底可以怎麼樣,
有人說到全民運動,我覺得整個太扯,但好像就是這樣,
反正大家都一樣,只是看辮子有沒有被抓到而已,
So What's the differ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