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五晚餐聚會到深夜姐妹趴替
一路到三點才睡的我 竟然五點就醒了
這次搭高鐵回去整個覺得太方便了
捷運接駁真的很不錯
只是行程滿檔 讓我有些疲憊

很多地方 很多感覺 這次都變了
Smoky Joe's 給人的感覺似乎平民化了一些
漢神還是一樣充斥著購買慾很強的女性们
不一樣的是這次與貝貝的會面
讓我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更驚呼高雄的物價真的太便宜了
串門子一定會是下次大夥兒高雄聚會的地點
雖然帶點台味又兼顧了海產店的fu
整個太適合我們了我只能這麼說
四維路上的"VIII"真的很有fu...
改變了我對Whisky的觀感
原來Whisky也可以這麼順喔~~~~~~
Side Car真的很濃厚
我想要從調酒路線轉到whisky我還需要時間

星期天一大早的公車轉轉轉似乎讓時光倒流了
想到以前的那些日子
原來 一直都在這麼近的眼前
無心的邀約 隨性的相聚
竟然這麼sweet!!!!!!!

這次也算是做了不少事見了不少人
體力透支的我在看到the Holiday
再也忍不住不開心而只能感概
so just let it 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