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久違了的吳興街
好久不見的那個人
其實帶點膽怯帶點不知所措
再見面他早已和半年前差異過大
都已經要認不出這個人了
這樣也好

半年前的事情突然好像是很久以前的歷史了
一切瞬間就這麼隨時間流逝
半年以前 常常走過那段長長街道 心急的加快腳步
半年以後 默默走在似曾相識的路 悠閒的放慢步伐
莫名其妙的在接近時有些近鄉情怯

還好 所有的事情看似一如往昔卻又陌生
聊著 共同的朋友近來發生的事情與人生
看著 眼前的那個我再也不熟悉的陌生人
想著 心裡無力無奈無法掌握的令我傷神

我放空的茫然於身邊一切以高速經過我的一切
時間也許就會再度地飛逝
現在的一切
半年後 也許又會給我一樣的體認
那我又何苦被困於現在這樣的窘境
那我又何必苦惱於這些不美好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