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看到之前寫的網誌
突然覺得好可笑
在種種開心與不開心的交錯之下
一點一滴地透露出線索與訊息
其實都很明顯的不是嗎??
好傻丫我~呵

也許是看到了戀愛補給
心有戚戚焉
不只是令人感慨萬千的那個part
還有在一年多前一起看著的那個人
現在全都人事已非阿

終究過了一年我成長了沒有
看著那些幾個月來的心情
那些痛苦與掙扎
似乎身上多了好多傷痕

但是
我學到了什麼
我成長了什麼

除了傷害自己
讓家人擔心
停滯不前
我還得到了什麼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
這些都是滿滿的回憶
等到哪天再度回頭看
這都是人生

等到白髮蒼蒼的時候
也許才會感慨的說原來當初的自己有多天真
有多麼愚蠢 有做過多麼傻多麼瘋狂的事

所以救趁現在盡情的受傷盡情的體驗吧
既然這是我的宿命
那我何不正面迎向它???

積極會是我的新人生指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