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入佳境的相處模式
逐漸熟悉的互動默契
似乎開始偷偷地鑽進我的生活裡
滲入了那看似緊密卻空洞的空隙
不相信愛的我也開始慢慢動搖了...
只因為這樣的簡單 這樣的單純
讓一再受傷的我懷疑我真的有這麼幸運嗎?
還是只是又再當一次飛娥撲火的傻子?

只因為再次看到了許久不見那遺失的美好
我想要再次去相信
想要抱持著一股信念與希望
活在當下 相信眼前的一切
所剩不多一直在倒數的時間
我似乎一直忽略這個陰影又甚或是刻意忘記
那就這樣吧 也沒有什麼不好

現在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我只要"簡單"

所以就讓我們簡單愛吧
一起牽著手度過簡單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