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收到了"他"的簡訊 著實嚇了一大跳
慌的不知道如何是好
過了多久阿...我想一想 從那天決裂以來應該有三年多了
這期間不是沒想過要連絡 可是又覺得我不是那個該主動伸出手的人
因為不想輕易鼓勵這樣的風氣 或讓他覺得他可以不負責任又不需要承擔一切...

畢竟是一起走了五年多的人 一起度過很多重要的moment
念舊又心軟的我 其實早就原諒他了 不能原諒的是軟弱的自己
害怕自己堅持了這麼久的信念就此瓦解
害怕自己迷失了那時候感情潔癖的態度
聽到他說了這麼多 其實百分之80都不意外
我想我真的很了解他 而他 或許也有那麼一點了解我
所以也許這之間存在著很多耳語 流傳著很多謠言
該相信的部份彼此心裡都大概有個底
只是被誤會的部份我無話可說 也許都是我的不好讓人可以這麼說

那女孩抓的很緊 相較於我的放任制度之下似乎更顯誇張
你抱怨她的任性她的大小姐脾氣
但我知道 因為那時你覺得那樣子讓你覺得被需要
而我 是那個可以自己過的很好的人 你覺得你不被需要
她的所作所為 你不想聽 that's OK 我想你心裡有底所以不想面對
我的為人處世 你很清楚 that's fine我想我們畢竟是五年來彼此最好的朋友
可以這樣坦然面對是因為我真的覺得那是人生最大的轉折
我因此而改變了整個人生的態度和方向
這些話不是場面或漂亮話 而我 除了那當下 早已不再需要你的那一個抱歉
同學們所流傳的事情 很多都不是真的出自我口中
願意相信就相信吧 我不再需要解釋什麼
你問 我就答 沒什麼好隱藏的...

一度熱淚盈眶 一度心又碎了 一度欲言又止 一度回到當下
只是那無意間展現的過去的他
我說 他都沒有改變 他說 因為他想真誠的面對我 面對我不需要偽裝
那女孩看到的他 是個充滿謊言戴著許多面具的偽善者
我以前看到的他 是個直率不做作勇於表達自己的傻大個
我說 你知道你一直都是我覺得最不可能騙我的人
也許這句話在他耳裡聽起來會有其他意思但我是真心的這麼說
那段時光裡我真的這麼覺得
所以
We have passed the point of no return....
So wish everything going well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