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踏出的那一步,殊不知是如此的舉步維艱。
造成了好多不必要的紛爭是非和刁難,我也從未預想到。
走著走著走到了現在,最重要的是,我想得到什麼。
想付出些什麼來換取些什麼?想努力些什麼想留下些什麼?
雖然我自己都好迷惘好不知所措,並且一而再再而三,
開始不斷的自我否定而陷入了自暴自棄的小圈圈裡,
所以就要這麼把自己關在框架之中,選擇輕鬆的路走了嗎?

但是我的人生走著走著就算到了目前的分叉路口,也似乎,
沒有什麼回頭的餘地,即使,所有身邊的人都苦勸著我,
千萬別往火坑裡跳,可是,我已經按下了那顆按鈕,怎麼樣,
也回不到上一個關卡了。
很慶幸的是,有好多貴人和姐姐力挺著我,希望我努力,
而我最在意最不好意思的也就是她們。
要努力要拼命要好好做,都只為了她們的背書和不惜一切,
用這很苦很苦的兩年來換未來的發展,並且有好的上層願意帶著妳,
有好的同事一起工作和幫忙,教育學習這未知的專業領域,
做,不做?
我都還是如此的躊躇。
只因我怕我所製造出來的假象,最終,還是讓大家失望了.......

開始焦慮不安,開始提早醒來,只因為,我對於現況無能為力,
只能現在默默地~被推著走。
希望我真的,做了對的決定,也希望,
妳們真的是我生命中的貴人,而我也,
不是那扶不起的阿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