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終於等到的放假日
從沒想過可以如此順利
一大早就開心的吃早餐然後出發去九份
山裡一付風雨欲來的樣子
心中只祈禱千千萬萬不要下大雨呀~
還好一整天的天氣都是如此完美
有點陰陰的卻又不曾滴下一滴雨

從來沒有覺得九份這麼好玩
去過兩次九份 一次是純粹看夜景一次根本只是為了去住民宿
這次卻是紮紮實實的把金瓜石和九份都走了一遭
不一樣的人卻有如此大的差距
很充實的一天

默默一再牽起的雙手
只希望自己能夠好好珍惜這小小的幸福
從來不曾想要去相信的信念
這次卻希望自己可以努力去經營

身旁好多的風言涼語就讓他們擦肩而過吧
相信的是彼此的感覺和默契
你曾說過要一個人等待是沉重的
我曾以為你不要我等 因此好好珍惜這最後的時光
但是
我相信做的比說的重要
我可以 而我也不要自己遺憾或後悔
也許結局不盡完美或是又再度當了一次傻瓜
但是我至少努力過不讓自己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