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的星期五 心情特好雖然遇到很多鳥事
自私的人愛插隊的人沒禮貌的人都不能影響我的心情了

第一攤是終於要見識阿寄的真工夫 超害怕的
因為好久好久不曾這樣喝酒了後來都小酌的我真的有點不安
哈哈 就怕砸了自己的好名聲阿我
等待阿撒的時間找到了還頗喜歡的黑糖雪片冰
還有上次去老布家他曖昧對象買來的鹽穌雞
真的還頗便宜的也算好吃 有機會下次買給哥哥姊姊他們吃好了
聽到CRA們間討論案子的事情真的覺得自己很弱
什麼都不懂 再這樣苟且下去我真的會ㄧ事無成
就算看起來很資深很厲害 但他們說的對 我現在工作效率很高
事情再多都可以很快做完準時下班
但那是否是因為我只需要用我百分之五十的能力做
這樣子也不是不能過生活 只是我能夠允許自己這樣下去嗎?
該努力了
也是時候了

阿寄家真的很富麗堂皇 不愧是在東湖山上的獨棟住宅
雖然是公狗卻有個少女名的吉兒真的好可愛
馬爾濟斯真的很不賴噎讓我想到我們家以前的豆豆
以新真的是只會嗆聲 看她這樣真的覺得好有趣好有趣
壓力真的很大的阿撒 第一次看她這樣喝酒 想必真的很委屈

是什麼樣的機緣讓我和他們越走越近
人生真的很有趣 讓我因為某人被排擠 卻又替我開了好多扇窗
呵呵就像他說的 生命真的會自己找到出路

第二攤真的趕的有點辛苦
畢竟是10點10分才離開東湖 只好跳上小黃一路殺回公館
走路走著走著數度差點撲街真的糗翻天
竟然還會迷路找不到店也真的很糗
我真的是個雖妞嗎我 我想頂多是糗妞吧
好久不見的陳貝貝看來真的很幸福捏
阿呆應該是有一年沒見了 但是當兵頭髮可以這麼長真的很酷
第一次見面的董董真的很有型耶她
馬上幫我畫的圖案我真的超愛 一定要大力幫她推銷才行
怎麼這麼有才華
還好這攤真的有約成耶不然就不能這麼開心了

明明喝的其實都不是很烈的酒
但是真的頗茫的 我想我真的要退隱江湖了拉
但是我要說的是 雖然我很龜毛又優柔寡斷
但我是個好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