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 努力地埋首解決眼前源源不絕的事情
我沉默 只為了壓縮時間想要盡快做完這些事
面無表情只因無話可說
怎麼樣都沒有出口怎麼樣都無法解決
只能在內心開始懷疑原來我真的是爛草莓
原來我這麼不懂人情事故原來我這麼不會做事
原來我可以這麼粗心原來我再急在快也不會比較好
做的越多做的越快只會 讓攬在自己身上的事越來越多

謝謝支持我的人 謝謝聽我抱怨的人 謝謝鼓勵我的人
在我已經瀕臨崩潰邊緣的時候肯定我拉我一把
我只能說還好還有你們
我想我的EQ真的很低
我想我真的不夠成熟
我想我還不夠歷練
我想我還不夠努力
我想我還不夠好

我就只能埋首發奮圖強發了狠的做事

無法想太多無法像很多人教我的做事方式
總是傾向心急的做完事情
我學不會那套慢慢來能慢就慢 然後事情才不會越來越的模式
我學不會那種文化
所以我只能憑著一股倔強和傻勁
解決我現在的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