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生活的一切
都有一種非常有趣的傾向
把我逼到了一個臨界點
很想像老爸一樣大肆的罵髒話勇於表達自己
可是我就是該死的軟柿子
該說的話不說出口
只會悶在心種讓自己瀕臨崩潰邊緣
那些無謂的話 我不想聽
不要用那種方式 我不會比較好過
我不想再聽到這些有的沒有的
可不可以有個地方讓我大肆的發洩
又到底我有沒有辦法能找的到出口
這一切的一切的鳥事真的我覺得夠了
人都有極限但也不是這樣挑戰的老天爺
我不想再造口業不想在多添加麻煩
可不可以放我一馬
我覺得我已經快崩潰了
但我卻完全找不到救贖的方法
只能用冷漠的面無表情來壓抑自己
言不由衷的話不斷脫口而出
到底要怎麼樣才能結束這一切
Enough is enough.
If you couldn't help me or make things better, GO AWAY!!!!!!
Are there anyone could take me away from all this?
If no, then make me isol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