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哪來的這麼多負面情緒
那些不懂裝懂的人 我想你們不需要講那些話
如果不瞭解其實也不需要裝熟的關心問候
我們真的沒有那麼熟
我做的努力我的事情我想你們一點都不理解
我也不想要聽那些大道理什麼的干我屁事
我一開始就沒打算要分享我的不開心你不要問了又甲熬想幫我解決

不要再來煩我了好不好這些有的沒的莫名其妙的人事物
可不可以都走開給我一個安靜的夜晚
好不容易因為和猴子看了慾望城市電影變好的心情
現在又低落到了一個谷底
我只是靜靜地在這邊也沒有招誰惹誰
是為什麼不能讓我默默的度過已經夠糟糕的這個星期
什麼都不想講什麼都不想聽
可不可以都走開
沒有人可以幫我那至少不要再把我往絕望的深淵裡推

明明不是我造成的事情為什麼我要有內疚感
明明很不開心累的半死還是犯賤的去做只因為看不過去
其實我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
可是為什麼大家是讓我越來越糟
為什麼沒有一個人 能告訴我怎麼冷靜怎麼走出來
而都是以自己的自以為是 瘋狂地把我往陰影推去
我真的覺得一切都太有趣了
好笑到一個我想要仰天大笑
可不可以都走開走開走開走開走開

一直在等待的事情我已經累了
何苦要開口何苦要等待對方去做
到不如 就自己默默的去完成那些事
還比一直擺著爛好也不會錯過時間
不想說什麼不想做什麼 我現在自暴自棄到達了頂點
I wish I could just disappear, but I can't.
I wish I could scream out and ask for help, but I can't.
I wish I could just walk away, but I can't.
What the hell am I d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