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看完了sex and the city
雖然裡面太多的橋段令人刻骨銘心以及心碎
雖然裡面說Love is the style forever.
但是感受到的是女人間深深羈絆的友情
常常有很多人說覺得女性的友情非常的不可靠
隨時都有可能因為彼此的妒嫉心,競爭,比較心態,男人等因素
而就此決裂或起變化
可是也許那些都不是真正的朋友吧
能夠歷經吵架和不合到和好而維持很長的一段關係
那才是真正的友情
能夠說出自己壓抑的情緒和話語 雖然不是所有話所有事都能說出口
但是在某個moment 彼此支持著彼此聆聽對方訴說
那就夠了

最近一直陷在低落的迷霧當中 看不見自己更看不清他人
一股腦兒的鑽牛角尖只讓自己有如陷在流沙中被淹沒
很想表達卻怎麼說也無法明白表示的感激與感謝
都想要對你們這些很努力想拉我一把的人說
不管在哪個時間點上陪著我的人
我真的很感謝我能有你們
也許我老是耳根子太硬講不聽
也許我老是放不開想太多又愛壓抑自己
可是
謝謝你在當下能陪著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開玩笑
雖然我知道你不善於訴說自己的故事但你卻願意和我分享
謝謝你和我開著玩笑講著柳西蘭的故事卻一語道破字字真言
雖然我太感慨於{我想我們都太寂寞了吧}
{為什麼別人看來很簡單的東西,我們卻會如此困難}
謝謝你在每每我感受到不開心的時候都能有你的關心問候
雖然我知道你身邊也好多煩心事也剛轉為正職壓力很大
謝謝你在烈日當空卻願意和我擠在人群中拜拜
只為了彼此這一陣子的不順遂
謝謝你在週末和我共進Brunch
分享彼此的煩惱和解決不了的問題點又打電話關心我
謝謝你願意在報告纏身被人婊又壓力很大的當下
願意聽我發洩願意聽我訴說願意關心我願意來看我
謝謝你在我崩潰的時候願意聽我泣不成聲的話語
雖然我知道我嚇到你了並且讓你手足無措
謝謝你在我身邊當我任性倔強愛逞強又態度不佳
雖然我知道你也十分疲憊十分不開心遇到很多鳥事

有太多的謝謝怎麼說也說不完
有太多的感動怎麼講也講不清
只是想要讓你們知道 我都有感受到你們的鼓勵和支持
雖然我的無力聲音和無奈表情仍舊顯示著疲憊
但是我會努力讓自己回到軌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