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好

如果這是你們想聽的
那我真的很好 這是我的回答
我不懂了你們的關心
怎麼看似溫暖的舉動 背後竟然有這麼多意涵
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子呢?
我以為我已經遠離了我以為我們隔了這麼遠
不是那麼常有交集也並不會有相會點
可偏偏熱心的你們
有意無意地把我們的消息相互交換
很有趣
我只有祝福沒有任何感受
所以我要對你們說的還是
我很好 謝謝

但是我知道我身邊還是有好多可貴的擔心我的朋友
老頭知你知道我最愛你了
你總是在我最脆弱的時候默默的伸出你的手扶我一把
雖然我只能聽你訴說只能陪你罵那些心機鬼雙面人
只能感慨於你的事情只能替你心疼替你不捨
沒有做到什麼實質的幫助我真的很沒有用
但你要知道我們不要再比誰比較悲慘我們都要努力
你也要知道我很願意聽你講話聽你訴苦
雖然我最近也低落到了一個谷底可是
我不想你不開心還要擔心我的事情這樣我就不是你的神童乖孩兒了
改天定要一起去走一走 等你身體好一點
等身邊事情都穩定一點
乖乖厚你知道我最愛你了所以乖乖要堅強
有困難都可以和我說我會努力幫你 也幫你想辦法
要罵人的那天一定要帶上我 如果還不夠我幫你找我的尖酸刻薄賤嘴朋友們
一起罵她個三天看她還敢不敢這麼機車
記得快點去看個喜劇讓自己開心一下
不然其實孩兒也很擔心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