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矛盾發揮到一個淋漓盡致的地步
到底是想的太多還是想的太少

人類真的是很有趣的生物
對於自己和他人的事總是可以有多重標準
為什麼不懂得設身處地呢?
因為是別人的事所以覺得也不那麼所謂
殊不知當別人探聽你們的什麼的時候 我緊閉我的嘴唇
而我得到的是如此 我想我無話可說
可是為什麼
當我想要委婉地表達希望以後不要再這麼做的時候
情況總是變得相反而讓我充滿內疚感
明明
是應該我要發火的狀況
明明
不是我本人引起的問題
明明
你們全部一點都不知道
可卻
變成是我多心多慮敏感

我已經把自己蜷縮的好小好小好小了
我已經不再發出一點聲音只想隱形著
我已經努力讓自己低調地似不存在般

為什麼
一定要我扮演著那樣的人
而反觀
你們自己卻可以這樣做呢?

到了這地步已經沒有所謂的難過生氣或負面情緒了
反而有一種一切都無所謂的感覺
到了最後果然
誰也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