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缺乏睡眠再加上失眠的我
儼然已經成為更加軟Q版的熊貓人
整個就已經是軟Q到一個不行
意志渙散到忘記自己穿裙子而險些走光
整個很瞎耶我
早知道就還是穿ㄍ牛仔褲回家了真是的
唉呀唉呀千金難買早知道呀
真的有一種燃燒生命的感覺
整個人飄浮感超高的(雖然是個胖子)
但唯一的動力就是我終於要回家了
終於終於終於
我好想念你呀高雄~~~~~~~~~~~~~~
要是可以把不愉快都丟在台北就好了
但是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只能努力了不然也沒有別的法子

越來越不喜歡的自己
要怎麼辦呢怎麼辦呢
我好想好想跳脫這一切
但卻身陷泥淖之中
真是糟糕透了
唉唷威呀
要是我也有Master 師傅或是烏龜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