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回去的高雄
其實也才好像兩個月而已
可覺得好像隔了半年那麼久
一樣的地方
卻因為身邊的人而有了截然不同的感受
明明是再熟悉不過的地方
卻也令人有了好多好多的新鮮感

這次回去趕來趕去趕不停
有一種加倍疲憊的感覺
回到台北快速的生活步調
總覺得自己現在卡在兩個城市的中間
要快不快要慢不慢的
該怎麼樣才能把發條給鎖緊呀我
可是可是
那充滿陽光與水的城市
總是會存在我的心中
想到那樣的情景深深刻在我腦海裡
總希望能給自己多點努力的力量
希望有一天能實現自己的目標
也希望能往計畫去走
所以所以
我也只能挺直了背脊
努力地先面對眼前的重重難關
只因為我沒有時間停下腳步喘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