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張阿爸在政大subway裡大聊特聊
雖然我很帶雖一要上道南橋雨就傾盆而下
讓我一度以為我坐的公車被雷擊了
好久沒有這樣子了,彷彿回到過去那段時光
我們這群大學朋友真的很有趣
但很感動的是到現在我們都能保持連繫
還能三不五時約出來唱歌吃飯逛街

很關心我很支持我的叔公
在自己也焦頭爛額蠟燭兩頭燒之際
總還是很擔心我感受到我的不開心而伸出她那可愛的小手
很搞笑講話頗直接的妹妹
總是一起渡過想睡覺的上班時光然後交換八卦
再沒事看一下有的沒的人或我高中同學的酒池肉林
三不五時的一句話總讓我小清醒一下
很激動根本是諧星的阿爸
只要和她聊天就停不下來整個人太有趣
三不五時出現的機車話語實在到讓人笑到流淚
只能說阿爸我也好想和你一樣
不過笑點連連妙語如珠真的太難達到你的功力
還有一同交換心得的方如
謝謝你的關心但我想我的表達和溝通方式真的有問題
所以可能無法像你一樣漸入佳境 呵
但你也要好好加油~
還有好多不同group的好夥伴~像阿酒潘潘
我知道你們的關心
謝謝你們對於我的支持~三不五時的小熊探親和來去柳西蘭
都能讓我破涕為笑

其他的我的好多好多girlfriends~我好想你們呀~
好久不見的好姐妹們 過的好的過的不好的
我都希望你們知道我沒忘記你們阿>.<

只希望關在自己世界的我 不要讓你們難過
只希望鑽牛角尖的負面情緒 不要一再籠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