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不停地在流逝,能體會到的就是不能倒帶,
人生裡總是有好多想要重來想要回頭的時刻,
後悔只因為老是優柔寡斷或不清楚自己要什麼,
現在選擇有所為而總比坐以待斃好多了。
努力正向與積極去面對我的挑戰和人生
只因為Tomorrow is another day.....
也許就像貝貝說的:"後天"

現在不清楚未來的發展,做什麼也不知道什麼會比較好,
但我學到的只是要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什麼都是自己選的那後果也都得自己承擔,
也許到了最後最終還是無法坦然的不後悔不遺憾,
但至少我真的用心我真的盡力我也努力過了,
對於那些挫折不快和令人灰心的一切,
我努力選擇用光明的態度去面對他。
只希望能有所獲得有所成長。

May the sunshine in our life.
-to all my beloved on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