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好久好久沒有再去的地區,
其實也沒有刻意避開,只是前前後後發生的事,
也就沒有機會再去了,
不經意地再度經過,過去的片段像投影片一般放映在我腦海裡,

那裡的街景,那裡的一切,曾經.....
曾經一度我和那地區的人好有交集,就連kuro也是那裡領養來的。
好多好多過去的事情一直閃過我眼前,
可最終停留下來的,卻是那一個發呆的夜晚。

回到家裡,在陽台上,放著仙女棒,聞著燒焦的味道,
看著遠方的夜裡的山,思緒早就已經抓不住了。

曾經以為做了某些事,憧憬著某種生活型態,
沉溺於那樣的行為和環境裡,我就可以成為他們那樣的人,
但到了後來,我,不是我。
過了許久的現在,這一切,又變成了什麼樣子?
而,什麼剩下來了呢?
我想只有我眼裡的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