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在公司附近看到了一位好心的婦人
上次不知道是不是她 也是在那附近餵食流浪動物
那樣的瞬間 所有的事情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 我也想要做那樣的事我也想要只考量牠們
我也想要只面對牠們而不是勾心鬥角的人心險惡

這位太太真的十分專業
看著她我都汗顏了
不僅有顧及環境衛生 也顧慮到了好多方面
帶了一盒便當 外面還墊著塑膠袋 還有默默的拿出另一個塑膠袋折成小凹狀
這個時候我以為她是想讓狗狗吐骨頭~
沒想到是拿出一瓶水倒在裡面
我相信就算狗狗吃完了喝完了她也會負責把東西都收好離開的
只是怎麼會如此的周詳

最讓人難受的是 她似乎很害怕旁人的眼光
什麼時候做善事變成了畏懼他人發現的事情
什麼時候大家對於餵食流浪動物抱持負面的看法
不管怎樣我都好敬佩她
她真是個好心人

在這樣灰濛濛的社會好需要這種人
我也想要放棄一切了

只要這樣
什麼都不想要了 其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