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個人,總是做著一樣的事,說著一樣的話,
那這是一種循環鬼打牆還是我的腦袋不停跳針?

如果一個人,對不同人卻說著差不多一樣的話,
做一樣的事,也似乎套上一種模式,
那這到底是不是真心?還是只是落於俗套?

如果一個價值觀,只代表了空洞的概念,而沒有人真正follow,
那它又算的了什麼?

如果一段感情,只充滿了虛偽和謊言和太多的負面事物,
那它又算的上什麼?

如果一段關係,只充滿了不平衡和太多的好意思,
那維持下去的意義何在?

太多太多的事情,積累起來的情緒,讓人看透也看清了好多人事物。
到達了我的極限,就不會有轉圜的餘地。
就只會,在緊緊關上的門和高高的牆外,再也,得不到原本的便宜了。
是我太容易心軟?還是該死的每每該死的內疚做遂?
我不知道。
只是,我知道了,不會再有以後。

I no longer have the taste of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