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大學同學聚會,本著八卦心情被問到一些事,
談著彼此身邊以及遇到的人真的覺得這世界瘋了!!!!!!
怎麼會有這樣的人,怎麼會這麼好意思,有好多的評語,
相對地,也許這也就是他們生活很好過的原因,
反正怎麼樣都找的到人,怎麼樣都可以有很多人圍繞著,
他們的世界說穿了就是在用盡一切努力讓自己成為不可或缺的中心。
老是對外宣稱些相反的話,並且自己說著看不起某款人的話語,
但其實那些"某款人"不就是你們自己。

是這個世界怎麼了,我不理解這樣的生存模式,
不過我選擇對於不認同的事情放空放淡,
也許我這樣不夠公道不夠直接,但我想也不會改變什麼,
所以就Let it go了。

希望我身邊的好人能得到幸福,不是在發他們卡,而是,
老天爺呀,他們才是應該得到幸福的一群。
這個社會的現象太有趣,我只能說靠緣份再加上自己的些許努力,
我想有一天幸福一定會到來的。

但我是衷心的覺得,兩個人不一定比一個人好,
如果今天一個人,你可以掌控自的喜怒哀樂,多好?
如果今天一個人,想做什麼就可以去做什麼,多好?
所以其實無需著急無需羨慕某些人,只因為,

The true happiness wouldn't be gained by all means especially the two-faced person.
The fake will have nothing but all the lies and fantasy.
LOVE should be the simple thing and the one and only.
So let those who play their cards trickily last their endless games.
And wish our sky is clear and bl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