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一時的衝動或短期忍耐的痛苦
這是一種生活習慣 我這麼告訴著自己
催眠也好 自我安慰也好 但在漸漸習慣的今天早晨
I am feeling good.
努力試著找回那個時候的自己那個時候的感覺
只希望讓自己恢復到那樣的狀態
一旦達到了 我想什麼都可以更好

常常有人說換個角度想也許事情會比較好
也有人說如果放得淡一點別那麼在意也就不會有負面情緒
可是呀 你們能夠做到這些而同時不會讓自己也淡出嗎
我想真的是一個難題但我目前還是不知道如何是好
因為 藏在種種想法理智和面具之下 總還是真實的自我
所以 最後還是有著一絲絲的無奈和失望飄在空氣中揮之不去
只是 告訴自己不要有期望也就不會有失望也不會有起伏
最後 卻還是偷偷地緊抓著那麼一絲的小希望
那麼 會成真還是這麼隨風而逝呢
我想 很快就會揭曉了呢~

知道自己很傻 喜歡的事情會被打動的事情其實
還是想要的
不過這就是生活
終究不是童話故事或日劇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