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講話帶刀帶刺,是地獄來的情人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火星星座是天蠍座,天蠍座就像是一朵美麗的紅玫瑰,
熱情奔放但是卻帶刺,要想親近他們,就要有被刺的遍體鱗傷的心理準備。
當然天蠍座也不是不知道自己在感情中的負面能量,他們就是「忍不著」,
尤其當天蠍座受到刺激的時候,會立刻「武裝自己」,
擺出一副「好膽別走」的對抗姿態。尤其天蠍座講話超級「酸」,
而且愛翻舊帳,往往傷人於無形,
如果情人是天蠍座,你最好擁有「金鐘罩」的防禦力,
不然肯定受不了他們的言語刺激,因為他們天生講話帶刀帶刺、
冷嘲熱諷的言語,注定「吃人夠夠」。

今天剛好看到這個,它有提到的第一名就是上面,緊接著的名次排序是:
魔羯->雙子->牡羊->處女
超酷的我真的覺得很有趣,不知道為什麼的有趣法,
哈哈哈哈哈可能因為太符合了吧,我只能這麼說,
也可能是身邊的事情和聽到的一些事情,讓最近的開心冷卻了下來。
覺得,好像不能這麼天真厚.....
面對著現在再怎麼樣都很錯綜複雜的關係,總不好最後當個太傻太天真的人。
很多事情很多話當下聽都覺得.......
Actions speak louder than words.
聽起來在這方面似乎應該要很浪漫的我卻很理性只因為人性的缺陷。
這樣似乎很悲觀,這樣似乎會令對方很沮喪,而,
即使再悲觀再覺得自己心理有準備,到了那個moment卻總是防不勝防,
所以是否應該是要就乾脆浪漫天真到底,最後一次痛個痛快....

看到了伊能靜的牽手緋聞讓我真的頗複雜的,看了她兩本書,
多少可以理解她那矛盾複雜的心理。我想她不只是雙魚還是AB型的吧...
可總覺得有點可悲只因為終究他們還是失敗了吧......
原本以為應該是已經得到救贖並且離開那樣黑暗的巢穴,空洞的城堡,
最終給的仍舊不是Happy Ending.....

就像最近在看的Laguna Beach,Lauren扮演的好女孩角色卻是如此不順遂,
所以當個Kirstin還比較好厚,永遠都是她在主導,這樣真的是pro級的player...
亂糟糟的,就和這篇網誌一樣,我也亂糟糟的,
有時候會覺得做再多都沒有用,就像Lauren一樣最後竟是如此heart-broken
努力了很多做了很多,比不上別人隨口或順手做的一件事.....
輸了...
果不其然,開心,延續不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