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以前的點心節目,還記得是國中同學介紹給我看的,
那時候好羨慕她們家有定溫烤箱和很多器具,那時候,
還曾去他們家做了蘋果派覺得很開心。
到了後來,還好有阿酒這個擁有傳統美德的時代新女性朋友,
超級賢慧手又霹靂無敵巧的阿酒真的是我做點心的良師益友阿~
從一開始的超了本Godiva Brownie到深夜看Volver邊做的手工餅乾
再緊接著昨天的手工卡士達泡芙,
真的覺得好開心呀,已經忘記上次是什麼時候這樣做點心聊著天,
中間空閒時段與貓玩耍著,聊著彼此近況和想做的東西,
這樣子的女性時光還真的是不可多得呀....
之後喬遷新居的阿酒酒,希望以後還有好多好多機會一起做點心過生活。

親手做的東西,成就感就是不一樣,即使買的材料比外面好,
花的成本比外面多,但就是多了一份心意和手工,就多了好多好多,
像阿酒在編的圍巾和帽子,就是獨一無二的,那樣的特別,
再加上這些手工的東西都會創造出美好的回憶,"Handmade"也為該樣物品
增添了許多的專屬感,我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有些人特別喜歡親手做的東西了,
而又為什麼很多人喜歡親手做東西。
在追求物質和名牌的生活裡,總是需要用這些親手堆疊出來的小東西,來,
為生活留下些什麼,不再是以購買來完成一切物品取得的方式,而在製造的過程,
自己有所學習也有所獲得!!!!!真好。

所以希望尾牙能來中一個定溫烤箱好了,這樣沒事自己做也挺有趣的厚....
不過租的地方廚房暴小的好像也不適合做些什麼內.....
開始有了做小東西的熱血沸騰了我,呵呵,每次都是一陣子一陣子的...
前陣子是喜歡作菜,這陣子來鑽研一點別的好了,已經在考慮農曆過年要來做什麼了
呵呵

今天是好特別的日子,剛好天氣也如人所願變的好冷好冷,雖然冷天是很好沒錯,
但老天爺請不要順便下雨好嗎??而且天氣瞬間變冷讓人太承受不住了吧.....
最近都好開心好開心,可能是因為特別的日子和月份來了,可能是新的錶,
可能是................
希望這樣的開心一直持續下去,給我力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