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希望自己是特別的吧...
我想,
因為希望自己就是那麼獨一無二,所以,希望有那麼,
一些些的特別。
VIP的制度也是因為這樣子吧....
會多少有點失落,雖然很早就知道自己沒有那麼特別,
也或許是人的慣性而選擇了最熟悉的那個方式,
但是失落感卻在每每被提醒的時候湧現,
看來,
要釋懷真的不是那麼地容易。
好傻,這是我對自己也對他人下的評語。
因為被傷害或是最終遭到放棄卻又在之後欣然接受對方的予取予求,
所以當好意思的一方似乎總是benifit比較多厚...
但是我想怎麼樣都選擇不了當那種人,
至少,問心無愧。

曾經一再想要極度低調,一再想要大家別注意到我的存在,
但或許越是刻意,就越會受到某種程度的關注。
曾有人和我說過:你為何要特意低調,你不適合,你應該要高調的。
當時的我苦笑而無法認同。
到了之後,有人在和我談天之際說到:你應該在情感上不低調吧...金星XX的人.......
當時聽了覺得我應該是很容易不好意思的人,但後來發現原來是需要某些摧化,
某種程度的痲痺自我控制因子,就會呈現最真實的自己。
而那樣子的我,沒有不好,只是不會再回到那種狀態了,我想。

可我,也不想再拘泥於那些改變不了的事,
是個傻子,是個笨蛋,那些都好。
就當作視而不見,聽而不聞,
選擇用身體力行來創造我的獨特,
總比自怨自艾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