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跌跌撞撞經歷過這一切之後
才瞭解到在某些moment 會給你support的
或許才是生命中的重要他人
畢竟在這個現實生活中 大家都自顧不暇了
誰還有那個時間伸出他的手來 拉你一把呢
我都可以理解的其實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煩惱的事情
所以我知道 我都知道
我有的 就只有自己堅強

於是戴上了假面 疏離自己內心真實的情緒
說著應該要說的話 做著應該要做的事
想盡辦法讓自己維持在常軌的邊緣之上
不該說的不該做的自己都努力壓抑著
只因為這樣不會更好

手上握著的 是最後一絲曙光
想說的不想說的 最終都會知道

該選擇的路 要有勇氣放棄些什麼
有人對我這麼說著
但我現在一無所有又要放棄什麼

不該
都要想清楚

那些我放開手的
我想 也不重要了
畢竟
都是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