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假真的是少的可憐,不論是什麼假日,竟然,
怎麼樣都會卡到六日,真的是很不lucky的一年,
希望真的有如正向思考的人說的,那之後一年的假,
就會相對的感覺比較多,哈哈因為今年已經夠慘了嗎?
但是不知道為了什麼的傳統,清明節是一定要回去的。
不管怎麼樣,沒有吃到阿媽家的潤餅捲就等於沒過節,
所以今年就很拼的趕回家去。

沒想到卡到春吶這個會讓南台灣爆炸的活動,星期六中午,
高鐵站整個幾乎是滿出來的狀況,而在高鐵外面,
看到好多Beach Boys and Girls穿著清涼真是羨慕阿~
我原本也會有的ocean holiday就這麼泡湯了而且還要罰錢,
心酸阿我真的是有夠不巧的......
但這次回去有一種陌生又熟悉的感覺,不是每次走在高雄街頭,
都會有這樣的感觸,可能是,因為這次和老朋友相聚,
混在一起一天,好像回到過去的年少無知的日子,卻又,
改變了些什麼。
一樣的地點,一樣的街頭,卻給我不同的感受。
可是好開心,可以和好姐妹這樣逛夜市逛街吃海產踏踏沙,
雖然我真的很抱歉我的時間好少好少,但是,
妳已經是我認識了十年以上的朋友耶~我的天呀,
從我還沒進化成人和妳在地上打鬧的日子,到減肥變成難民的日子,
到在台北靡爛的日子,好多好多好多的成長歷程阿,
一起大吃一起玩耍一起笑人家,這些日子怎麼這麼讓我懷念,
這次回去終於可以一起出遊真的是非常非常的開心,
雖然我是個胖妞妳是個大瘦正妹,哈哈我想我應該要好好努力向妳看齊,
希望妳能更好,也希望我們都能找到生活的目標和重心。

雖然熱翻天雖然空氣很糟雖然眼睛和臉回去就不太舒服,
可是怎麼這麼喜歡這個城市阿...
雖然路人用色很大膽雖然騎士一個比一個瘋狂亂闖亂飆,
但是怎麼會這麼有人情味的感覺....

這次辛苦了老爸幫忙準備潤餅的料~果真是名師出高徒,
還真有傳承的味道。
看到了阿公虛弱的笑容和阿媽久久才出現的笑容,
就覺得應該要常常回去了,
也應該要努力一點,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