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實社會裡面,我在在的體會到公平和理性邏輯的不存在性,
到了最後,是我的觀念錯了還是這個制度錯了我自己都不理解,
該怎麼做怎麼選擇我真的也不知道能怎麼辦該怎麼辦才是對的,
思緒在腦子裡轉阿轉轉阿轉,也讓我的睡眠品質和生活變糟糕,
做了惡夢,內心焦慮,卻怎麼樣也想不出解決辦法。
諷刺的是,一再被挑戰的價值觀與是非對錯,開始錯亂扭曲,
自己開始想著是否真的是他們的邏輯才是對的才是正確的,
所以我應該要心存感激扛下所有事情,
所以我應該要做雙倍的工作而領同酬,
所以我應該要想這是免學費的一堂課,
結束了我就有文憑了而中間我不需付學費還有薪水可拿?

首先要說服的,是我自己。
首先要傷害的,也是我自己。
最終的出路在哪裡,我看不到,
大家的關心傾聽和不平,我很感謝。
也對於上位的無能為力與抱歉,感到無比感激至少我的主管有do something
最終的最終,
要選擇的是什麼我自己都不知道了,
只希望這一切的一切不要真的是如此黑暗,
只希望我如果願意努力付出和奉獻,
最終是有所回饋。

那些關心和想法和建議,我都收到了,
錯的是我自己,當初選擇念的科系就不該是這樣,
錯的是我自己,當初畢業應該要努力考的沒有努力,
一切都歸因於我自己,所以要燃燒的,
最終好像也只有我自己。

沒有退路沒有選擇沒有救贖,
於是我把自己往火堆裡頭送。
只希望到盡頭的時候起碼有,
能力留一點東西給重要的人。

我,
無能為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