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事情都看開,什麼事情都放開,
把自己投身於這團混沌之中,不解,
什麼樣才是好的什麼樣才是正卻的,
在這團迷霧之中誰也看不清楚方向,
只能瞎子摸象般的緊抓片面的線索,
試圖想要理出個頭緒找到個逃生口,
卻怎麼樣總是讓自己越陷越深。

有些不安,對於未來的變化,越來越糟了,
熟悉的人熟悉的隊員漸漸離去,到底,
還可以有什麼當作是未來的保障,
安全感極度缺乏的我,也越來越不安了....
想要什麼,需要什麼,該努力什麼,
自己都應該要好好負責和努力,看清楚了,
自己可悲的可憐定位,自己毫無優勢的背景,
就要把自己貶到最低。
有人和我說,有時候妳需要蹲的很低,才能跳的更遠。
是。
這些勉勵的話和勵志思想,我都收下了。
就什麼都得看的開。

Keroro小隊看開的第一天,就都獲得一雙很新的二手鞋,
MAGY的耶~還是當時我好喜歡的一雙鞋子,好看又好穿,
真的是看開的好處嗎?藍星人真是了不起。
希望keroro小隊的隊長軍曹大哥千千萬萬別這麼早徹退阿...
玩鋼彈模型也好做嚇一跳丸子也好,請留下來陪二等兵阿...

什麼都得看開,可,
心裡還是對於某些事抱有一些小期待,
譬如,最後的假期,
譬如,.......................


請給我一點光明以及樂子吧...
pls,p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