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呵呵呵 
忍不住要以竊笑來開啟這樣的一個工作天的結尾,
最後可以使用年假的時刻了,我想,在之後六個月,
我應該是想都不要想放連假。
所以只好在這時候發了狠的給它請下去,ㄎㄎㄎㄎ,
本來想說平常心平常心,可說真的,
太久沒放連假了啦!!!!!!!!!!!!!!!
所以真的只能用興奮來形容我今天12點以後的心情,
我親愛的五一沒有放假的朋友,你們可千萬別揍我,
我很擔心你們在上班時間或啥時看到我網誌就想飛踢我,
但你們知道的,我心與你們同在ㄎㄎ(我真是個賤貨)

很難得出現的開心文,大家要加減著珍惜阿....
畢竟最近走的都是悲情路線的苦角....
諧星當道的日子也不多了內~(煙)

雖然早上看到一些事情不免有點小失望,但是人生嗎,
哈哈哈哈人生海海海海人生,我相信總是會有轉機的。
什麼都要看的很開很開很開很開,
做下去就對了。

很衝動阿我,每每在請假和玩耍這個怕都馬很衝,
衝下去了之後要面對的就是沉重的壓力呀~
希望這次出走的充電電力夠我的小馬達跑到年底呀~

不在台北我會好想好想我的睡睡球小小馬。
很會抓孤輪的小馬,馬咪會想妳的。
請乖乖的健健康康的等馬咪回來,
但請務必不要和姐姐們看齊。
保持好現在的身材即可,切勿升級,謝謝。

現在心裡只有.............................................
葉始~我要放假去了!!!!!!!!!!!!!!!!!!!!!!!!!!!!!!!!!!!!!!!!!!!!

辜的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