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隔了四年,還是五年,
再也沒有消息再也沒有見面的人,
突然要見面始終讓人有些近鄉情怯。
就像之前的國中同學會一般,我總是,
覺得自己變得越來越糟糕,自己不夠好。
即使,這些都是我的成長,都是一段歷程的積累。

之前突然的搭上線,又莫名地回歸失聯,
但總不時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耳邊總是有許多耳語,不知道你們,
是關心?是好奇?是看戲?是哪種心態呢?
但我期望人性好的那一面。

彷彿穿越了時空,彷彿跨越了某些事,
選擇忽略又甚或選擇成長,
可我,聽到了好久沒有出現的那個稱謂,
過去,浮現心頭。

或許傻,或許笨,或許我一點成長都沒有,
可我只是,被回憶的洪流給淹沒,
尋求的是,一點點的熟悉與那單純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